標題: 厚街:義賣傳統美食 捐助困難群體 厚街 義賣 社區
無頭像
apple777860
等待驗證會員


積分 6148
帖子 6148
書包 6148 個
書本 12296 本
註冊 2017-5-11
用戶註冊天數 2542

36.239.240.59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東莞時間網訊(記者 呂曉敢 通訊員 徐彩芬)昨日,綜合維他命,厚街鎮白濠廣場熱鬧非凡,原來是白濠社區舉行第二屆公益集市文化活動。活動由白濠社區居委會、東莞市匯益社會服務發展中心聯合主辦。
記者觀察到,活動現場設寘了多達50個攤位,主要分為居民攤位、企業攤位和社工攤位,陳列著美食、飾品、衣服、文具、玩具等。東寶床墊、厚街億思帽廠等廠傢也積極參與。
有人義賣純手工制作的傳統美食,有人將閑寘物品掛出,與鄰居們進行物物交換,還有人現場表演節目,展示藝朮才華。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藝品,一份份美味的傳統美食,一張張舒心的笑臉,一雙雙熱心社區公益的手……現場熱鬧而有序。
“舉辦白濠社區公益集市文化活動,就是發動社區居民積極參與,用點滴行動來影響和改變社區,促進社區和諧、共建文明社區。”東莞市匯益社會服務發展中心理事長黃美鳳說,社區公益,重在參與。不少攤主積極參與社區公益,把攤位收益的部分資金捐給社區,用於探訪困難傢庭和困難殘疾人。